你又回來星巴克了
我早就料到
本以為你會就安份過你的生活
但是請不要把你自己當初的猶豫不決
變成我們不讓你走的理由

聽到夥伴說你是關心他們
我不予置評
反正當你在關心他們時
妳曾經也再我面前狠狠打他們一巴掌
就像我曾經看你打許多老朋友一樣
反正你很會保護自己

說在多是無用的
最後留下來讓門市進步的
才是真正有心 真正關心的人

我還是挺老大
即使其他人或妳或你現在的老闆
對他有微詞

但我要告訴你
是你自己誤會錯失他
我也不想再聽到其他門市傳回來對他的事
我只相信他對門市做的事
因為我確實看到門市因為他進步成長
我也因為他而有了勇氣

今天我們談到門市跟3各月前的差異
其實我快哭了
因為他給我重溫家的感覺

那天看到妙卡在綁緞帶
看見佩姬和部分夥伴開完會不是轉身就走
而是幫忙整理完大家一起離開
我好感動喔
好像回到以前般
至少我知道痛苦過後留下來分享得甘甜滋味很美好

不喜歡我或不喜歡門市的人
有勇氣離開 我佩服
但再對門市攻擊 請你們三思後行
因為你們變成跟曾經傷害我們最深的那個人一樣
那個根佛地魔一樣 不會再提起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