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放大自己的缺點
好聽是自知之明 或者其實只是庸人自擾

今天支援時 有客人對瑪非斯說-你的牙齒好漂亮喔
其實我從不覺得他是暴牙 而且的確是長的很整齊很大顆
但是本人就會特別在意

就像我說我要割雙眼皮 因為我看見別人有雙眼皮化妝真的比較美
但是認識我的人 都叫我不如先減肥再說

換個角度想 因為我的像內雙的單眼皮 反而更有特色
因為我胖胖的身體 所以跟老朋友見面都至少還有話題可以開場白-你還沒瘦啊

不過當然不能繼續胖下去 還是要想辦法瘦一下好了

人常常陷在自己的想法中 要跳出來才看的見對的事
遇到事 也要勇敢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