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那麼自私 那麼自負
總認為自己已經很好了

老說自己被綁上過高的標準
老說自己是個做大方向從不在意小細節的人
最後還大喊這不是你要的工作

沒有人可以真得做自己想要的事
除非你自己創業
但就算是你開的店也是要經過小工作的累積
才能完成一項大工程

當有2個人以上覺得你的觀念有問題時
你是不是該檢討你態度的問題
而不是一直用你的優點來模糊問題

我一直知道你的優點啊
但是未啥你的努力只能用在一件事情
如果賣月餅你真的不能接受
那你還在這幹麻
夥伴還那麼努力背資料有啥用
為了月餅JJ下班還要去總部拿東西

你說你保證反正只要銷售數字超過就好
過程根本不重要
那我只能說恭喜你有許多有錢的朋友
或你是個有錢的人

希望你的一步登天能持久
也希望有天回頭想想大家對你說的話
先縮小自己看看自己不足的地方
大家都是互相學習的 我也一直在學
曾經領高薪的你應該要知道這道理

都說要幫你
還跟我說你忘記了
今天我差點哭了
醫生說不能生氣
我還是氣到開嗓了
還好薛薛的溫水
泰迪 莎妹 瑪菲斯的天仁茗茶
讓我至少覺得欣慰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