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為感冒一個禮拜的症狀


真正病因是--扁桃腺發炎
所以醫生也真以為是感冒發燒而對證開藥

我的侯攏也因為延誤治療時間
而腫的嚇到醫生了

聽到我是扁桃腺炎的朋友
無不捧腹大笑
真的我發現我的生活常發生會錯意的事
吃錯東西 認錯人 聽錯話....
哈哈哈
還好這次命保住了 醫生認為我沒窒息 真是奇蹟

就如同欣蒂媽媽說的--這麼大的人 還照顧不好自己
嘿嘿嘿
我以為我得抵抗力強到可以不藥而癒嘛

好久沒大喊歡迎光臨 好久沒大叫換站
好久沒吃冰喔 好久沒吃甜的
真懷念三媽的泡菜鍋跟巷口的豆花

雖然這次有瘦一點
但應該也是暫時的吧
下下禮拜我要大開殺戒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喊喊喊喊喊喊喊喊

如果下下禮拜我失態
請叫醒我一下
不然我會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