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紀念日 正如同我男友媽說
要吃東西才會排氣
真的今天我排氣了
第一件事就是告訴醫生
我不要每天的5罐點滴了
手都變麵龜了

拆下點滴針就是先將我的手拍照留戀
接下來是
拉著我的2個妹妹
去買了很多吃的
以稀飯為主體
漢堡王.薯條.果汁.零食為配菜
偷偷的慢慢的吃完

哈哈哈
真滿足

接著阿奈來了
聊一聊也快4點半
厚...老闆還不來
先睡一下好了

不隻睡了多久
我被人踢醒
夭瘦...
正想罵下去

老闆來了
坐再椅子用他一貫嘲弄的笑容看我
當然一開口也是一番寒澈骨的諷刺話
憑我經歷過車禍.扁桃炎.盲腸炎的人還怕你那些話
不過我還是輸了
真的我在同領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不管私事或公事沒一件順心的
我的磁場應該鎮不住也壓不住這裡的事
我會好好考慮你說的事
當然我還是會加油

雖然在這我沒交到啥朋友
但是有幾個人成為我學習及關心的對象
我也很開心了
其實有很多人勸過我了
但不知為啥我就是執著於某一點出不來
謝謝你說少了你一個 當我問你玩的開心嗎時
很感動 真的 不管今天營業額多高 人力是不是很多
區經理對我印像多好 都比不上這句話
謝謝 喜樂平安 因為我知道我們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