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
我心想--哇.一位年長卻時髦的阿姨
不管她點了多少東西
都堅持自己拿回座位

之後透過聊天
每天分享她的生活
國民黨遊行時行動不方便的他從門市出發走到總統府
瘋狂喜歡劉德華
每天一杯咖啡跟一個糕點
以及無數根香煙和逛街
妹妹.妹妹.的熱情打招呼
每天不變的行程
他每天過著他熱愛的生活
也在他最後的時光
天天去參加倒扁

這天...
我哭不出來我不敢哭
我好面子
卻也將冰本日煮出一大壺水
結完帳忘了傳杯
......

就連最後都來不及說再見
健忘的我甚至忘了最後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啥事都無法做
只能遞出衛生紙看著你的姐姐跟朋友相擁而泣

最後這場紅色風暴
讓我忘不了你紅色的衣服.口紅及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