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作完瑜珈
躺在休息室的大沙發看書
消磨了2小時
才姍姍前去赴下午茶約
瑪姬整個大遲到
我想昨天盤點試算表應該害慘他了
今天吃了名叫幸福寒天的蛋糕
店裡面的糕點跟飲料都加了寒天耶
我跟丫碼抱持著因為是寒天所以不會胖
所以我又打破做完瑜珈不大吃的規定

三個人從下午2點開始消費
坐到放飯了那家店始終只有我們3個
也對啦
那麼偏僻
也是我上次跟丫馬調撥
自以為熟小路亂闖進來的
不然也很難發現吧

後來5點了
吃了甜的
也應該吃點鹹的
所以去吃了陶碗沙
喔..
真懷念的滋味

我想又離減五公斤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