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2個禮拜的假
也下了2週的雨
喝了許多下午茶
參加很多飯局
偷偷上了幾次班
狂作了一堆瑜珈
留了許多汗
還去平溪掃了墓
沾了許多泥巴回來

2 週過去了
快樂增加
體重依舊沒有減少
呵呵呵
勢必新的領域
除了認識新的人
增加新的經驗
也會增加許多擾人的體重吧

昨天去了桃園的星巴克(好緊張喔)
因為一次點了7杯
怕忘記還偷偷寫了小抄
只見那位資深的主機
沙沙的一邊聽我說一邊寫杯
接著傳杯後
不到五分鐘我的飲料就好了
怎麼那们有默契
期間2個吧還不時的請我等一下
怎们那们貼心
我都快哭了..
總結是..我想我太想你們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