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2天密集的考試
我想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沒那麼努力讀書過
過去的2週(其實更早就先偷背冰淇淋英文名了)
每天密集的上課.練習.唱歌.實作.開店又殼店
有時下班開個會.練習表演
一天比一天晚回家

為了背英文歌
每天騎車上班的30分鐘
一邊塞車一邊聽TINA錄的英文專輯
有一次在電梯遇見ANN
她知道我邊騎車邊聽音樂
下班時
還特地來教室跟大家說
騎車的要小心不要分心
為了背配方
每個人千奇百怪的方法出現
好笑的事有4.5個人做了小卡
彷彿回到高中時為了背單字做了一堆卡片
當然我也有一小本(因為老了.記性不好)

在第一周陸續走了3個人
其實當時也曾有過退縮的想法
反正星巴克也離職了
不如乾脆回桃園找工作好了
不過我很孬.我不敢

在跟PEI的ONE ON ONE中
我知道他也擔心我
我其實也很擔心我自己
因為跟他久了
她可以很準確的抓出我自己都不察覺的缺點
她只要說出來我就會很緊張
感覺事情會很嚴重
經過這些日子不知道我改善了嗎

昨天的結業式中
居然意外的領了一張結業證書
上面還有英文講師蒂芬妮跟史考特的簽名
(不過是悉義中發現的啦。不然我還以為那2坨黑字是背景)
當別上超漂亮的名牌時
手中握著ANN的手
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敢相信我們做到了

在聚餐時
大家分享了許多
為了酷聖石
有人犧牲了跟小孩的相處時間
有人冒著每天父母的反對而來
有人離鄉背景(寫的有點嚴重)
有人冒著喉嚨會報銷的危機(就是我啦)

但是這2周
大家除了自我成長外
也發現又多了幾個朋友跟戰友
甚至這些人將來要一起為我們第一個家打拚
下午忍住的淚水決堤
當我大哭時
喬伊斯跟伊蓮猛拍照。錄影
都已經很醜了
哭的時候不能放我一馬嗎
我們這桌只有2個人沒哭
一位是聽不懂中文的蒂芬妮
一位是理性的凱羅
其他人跟水龍頭沒兩樣
上菜的阿姨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
前一分鐘在搞笑
下一分鐘居然大哭

休息2天
下週又是新的挑戰
希望下週可以順順利利
而且新人不斷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