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
我們的手要好好照顧了
我今天看完中醫
你們知道嗎
由於長時間用很大的力氣挖冰
跟搬重物
我們手的骨頭很容易移位
我的骨頭從上手臂到手指頭的移位了
所以經骨酸痛
今天經過熱敷.針灸.電療.推拿
呼呼花了我2個小時
但是手好像輕鬆許多了
還是要帶個護腕好了
以免造成永久傷害

還有丫
以後最好穿件外套才進去冰箱內
醫生說呀
那些寒氣會對女生子宮不好喔
所以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今天去的中醫
護士跟醫生都好好喔
很輕切的叫你的名字
之後都知道你是誰
醫生看診很仔細
而且有9成都是熟客
不必看掛號單就叫的出名字
好厲害喔
最後推拿師還跟我狂聊蜘蛛人3
但是其實我好想趕快回去睡覺喔
呵呵..不好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