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測字心理測驗
偷吃又劈腿
選一個字
我選了-腿
測啥呢---測你最近哪方面會嚇到其他人

登登登登
我最近會因為體態肥胖.身材走樣嚇到你們
可是我胖也不是新聞啦(可能嚇你們好幾年了.如果你認識我更久)
倒是我割盲腸押跟最近一個月勞累工作
都沒瘦才嚇人吧
呵呵呵呵
而且做了這麼久瑜珈
我發現我身上是貨真價實的肉喔
即使排了許多汗
也沒瘦只有氣色變好而已
不知這可以拿來驕傲嗎

昨天逛街時
買了一雙高跟木屐涼鞋
我想我穿不了幾天吧
但是真的很好看
一試穿時
那雙鞋就對我說
--是的.我就是那一雙.能襯出你小腿的那雙
真的不騙你
當我穿上去時
我的腳跟鞋彷彿容為一體.驚為天人
真開心
當周遭的人都說--好看好看時
我就會不自主的掏出錢來
其實還有另一雙也很想買--淡紫色的
很好看--只是沒錢了
有緣下個月再說囉

電影偷穿高跟鞋的姐姐
都會買好看的鞋子來欣賞跟滿足自己外表的自卑
我想我也快要是這樣了

PS.謝謝瑪姬姊姊送我高級試用品
真是比買到鞋子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