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好笑(ㄟ..這是兩個字)
真的超好像的
拍得跟漫畫一樣
人飛來飛去的
女主角扮醜超可愛的
內容也很有張力
謝謝許慧琳的推薦.....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最近去了一趟淡水
跟我的男友..
因為我們的4週年要到了
所以一定要拜訪一下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哇...
因為四年所以特別 收斂一下大小姐脾氣
頂著大太陽留著許多汗
兩個人就這樣逛到晚上10點
很多人問--我很有福氣能交到這樣的人
嘴裡大喊--屁啦..但心裡總也是充滿問號
或許是習慣吧
4年了 每次見面都還有說不完的話(不是談公事喔)
4年了 漸漸變成他家庭的一份子
4年了 2天不見面還會不開心
4年了 吃著他喜歡的東西也變成我的習慣
4年了 2個人加起來胖了很多公斤
很多很多的回憶累積
希望可以維持很多的4年
哇...在3年 七年之癢的危機就要出現了
最近在門市聽多因為習慣而沒感覺想分手
我就緊張....
可是聽到艾倫它哥哥與嫂嫂的10年感情加上他嫂嫂聲並不離不棄的感情
又讓我放心許多了
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