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完門市會議
本來想吃個飯就去逛街
一粒沙問我要去溜狗嗎
喔....好呀
你有養狗喔

沒有啦
我要去八里的流浪狗之家遛狗

恩....好呀(都答應了說.雖然太陽很大)

就這樣我們就去了天氣非常炎熱的八里
首先坐捷運到關渡
再轉紅22到廖添丁廟(原來添丁兄是八里人押)
接著就打電話請管理員載我們去那裏
由於是沒有事先預約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那裏的人都很好(愛動物的人沒有壞人)
不過畢竟我們還算是陌生人
所以狗狗一直對著我們叫(600之一起叫耶.我腿都軟了)
不過久了也習慣反正有籠子嘛(不怕死得傻勁)
這家是財團法人經營的
所以並沒有安樂死這種儀式
雖然有600隻但環境還算乾淨
飼料也是無限供應(從很多隻狗過重的情況來看.管理員沒有說謊)
一粒沙一下就有看對眼的狗
他說他很想溜他(可是他超兇的)
結果我們合力溜了一隻超大拉不拉多犬
其實是我們被拉啦
因為它太久沒出來超興奮且力氣太大
所以一路我跟一粒沙還沒走到外面
兩格人就留得滿身汗
不過很好玩喔
而且每隻狗都有故事
有難過得有開心的
但還好有這收容所所以他們現在還很幸福

真的奉勸如果無法給他滿滿的愛與照顧的人
就跟我一樣看書就好
不要貿然就養了他們又棄養
要珍惜生命押

回程逛起街來
圓環有好多東西喔
一粒沙真得是塊寶
嘻嘻嘻買了超便宜的衣服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