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可愛的小姪女
一個5歲一個2歲
昨天去找他們時
居然忘記我了
結果我把頭髮綁起來
才猛點頭說--洗香香阿姨(因為我常買洗香香的東西給他們.所以是暱稱)
不過才半年沒見
原本只會念1-30的瑄瑄
上了1個月的幼稚園
已經會背唐詩跟英文了
連玩具跟書包都會自己整理了耶
當時好感動喔
不過只是幼稚園書也太多了吧
現在的小孩真不好當

雙魚的晴晴
以前最喜歡給人家抱了
現在已經會到處跑來跑去
而且一直撒嬌
猛抱著你喊著洗香香阿姨
真的是有心機的小孩

不過照顧小孩真的很花體力
我不過才陪他們半天
回來就累個半死
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