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見他們分手了
雖然之前他有跟我提過
但是看他這樣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因為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就好比有人跟我說
他出事了
我去看他
還是持續的搞笑
因為我不知該說啥
是要安慰嗎 又怕被誤認為同情
還是要嚴厲的斥責 又過分嚴厲
認真正面鼓勵 又覺得矯情
亥...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只好搞笑帶過一切

上次開第3家店也是
辦個惜別會
我還是一直搞笑
希望場面不要太感傷
我真的是個不願意表達真感情的作做人.懦弱鬼
每次調店時都會跟人家說
這是必經過程押
山水有相逢押 之後還會在同一家店等...
表面上是在安慰人家
其實是在說服自己不要難過不要慌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