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爸的中風只是很輕微得
謝謝大家的關心
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不然一老啥病都出來
雖然平常很少回家(其實是幾乎不回家吧)
但是一聽見我爸住院
我就在門市哭了
而且還要強顏歡笑上班
還好此次眼淚是白流的
好險
結果一開心
又去SOGO瞎拼了
嗯...
這個月不能聚餐了
因為我爆表了
哈....(又笑不出來)

跟你們吃飯好開心喔
還小小的任性一下跟你們抱怨他
因為在門市不能說嘛
尤其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遇見EVITA
所以你們說我是不是要自閉了
現在大家都有不同目標
我也只能給你們我微薄的經驗
但是謝謝你們給我很多的關心
下個月有錢再約吃飯喔
還是來辦個小旅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