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這邊寫的東西
有可能會影響別人怎麼看我
也有可能會寫一些不該說的

可是我也是平凡人喔
有些時候情緒不能表現在工作上
所以我選擇在這紓發

雖然才去崇光3個月
但感覺仿彿過了一年那麼久
尤其是到了要交接的前一週
都還覺得不是真的要離開
總天真的認為會有變數喔
(真的很天真)

3個月跟這個團隊學到很多
雖然大家謝謝我教他們很多
但是就如我每次強調的
真的是因為你們
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在紐約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
尤其是人力問題
跟業績因為天氣而高升
不知大家的體力是否可以撐得住
大家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沒有自信又沒規畫的人
我真的很適合作一陳不變的工作
跟最不需要挑戰的事
但總是莫名得走上有挑戰的路途
之前MAX跟我說--你真的很適合清境這種與世無爭小門市耶
我整個沒哭出來跟他說
真的....那是我的夢想

我就是那麼喪志無廉恥心的魔羯座的老鼠屎
不然怎麼可以任由自己胖那麼久
哈哈--離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