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TWETWE把旅遊的過程都描述下來了
那看他的就好
哈哈哈


很悠閒的假期
讓我差點不想回來了


那天去總部上課
居然讓我遇見統一大拍賣
呵呵呵
馬上搶購一組500元的無印床單、被單、枕套*2


因為我的床是加大的
所以買的時候很怕裝不下
沒想到居然剛剛好
真的賺翻了



逛逛逛又看見維他命C只要50元


所以買了4罐
希望能把曬黑的皮膚白回來



回去跟Alen會和
發現他買了超可愛的便當盒
而且還可以微波


所以就買了才114元喔


你看你看
有三層喔
但是.......
我忘了我最近很少帶便當耶
因為站前吃的很多
呵呵呵


今天去美麗華支援
跟ANNIE一起合買了衣服
一件才300
不敢買太多是因為
我要留些錢跟一粒莎大肆的逛周年慶
等呀等
終於等到這天

一粒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