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中同學聚餐
容我介紹一下我認識快10年
卻只有2年沒見的死黨
(通常我是很難主動連絡的人)

主角有
剛留英回來的碩士-阿青
當上會計事務所副理的政大生-阿霓
投資超有想法的理專-阿漪
最後他們以為當店經理很厲害的肉腳-我本人
其實我當初也是讀桃園數一數二的高中
所以同學都很有來頭(很多老師喔)
但是本人我.....(我也常問我自己到底發生啥事了)?

其實畢業以後每年都會聚餐一次
唯有這次是隔了2年
主因是大家都太忙了

每年見面都一直分享我們最近怎麼了
我們遇見以前的誰了
等等的話題
真的很開心

今年大家都交了男朋友囉
再加上莫名的參加很多婚禮
所以話題多了啥時結婚呀
誰誰誰結婚生小孩啦
想想高中導師阿杏當年教我們時也是27歲耶
他當時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結果我們......
呵呵呵
不是我們想婚囉
而是我們四個莫名的好像提到(結婚)會感冒耶
哈哈哈
果真是好朋友
而且最好笑的是
光為了是約11點還是11點半我們就吵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吃飯時
四個人還很有默契的點相同的主菜
呵呵呵
真的很開心
最後我問了
那以後我們之中有人要結婚了
要炸對方嗎
他們異口同聲說當然要呀,一定參加!
真窩心
酒席有朋友來坐了

我要買一件洋裝
穿遍你們每一位的婚禮
穿個10年
當你們永遠的朋友

先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