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重大節慶
都是跟工作度過
所以今年情人節也是根我的情人工作一起度過


今天一起工作的情人們

還有戶外叫的很賣力的這2隻


跟襪子真的很強眼的鄭秀文跟發現鏡頭的正妹奧莉薇雅


其他還沒來得及入鏡的情人們辛苦了
雖然業績不如預期
但是我們每次活動的努力
應該都是每次很好的回憶
不知這組合會持續多久
人生真的很無常

情人節最大爆點
是芒果送金沙給我
雖然是肯尼強迫你的
但我堅信你們是愛我的
哈哈
有點丟臉有很開心 謝啦


金沙與丹妮兒的合照1



合照2

或許有人看了照片會不蘇福
但是我覺得好好笑喔
所以解藥來了

看些好看的




黃先生送我的禮物
是月亮喔
這幾天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