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的巷子裡



你看吧檯都是俊男美女 呸呸你也是正妹



我們坐在很搶手的沙發區



爬不起來臉很臭的黛咪



抹茶歐雷 有一跟很可愛的迷你打蛋器 用來攪拌的 很燙口的飲料 燙到我了



我喝熱可可 可以加棉花糖進去喝 很對味



走異國風情的撥撥 點的是俄羅斯果茶 他加柚子醬 可是我比較想喝藍莓口味的







超人氣餐點到了 草莓鬆餅 總匯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 看我們的表情就可以想像

不虧是米朗琪員工出來開的 好吃.....

可惜的是 已經要加收服務費了

而且上班的員工超隨性

全部穿便服 隨時隨地都在站上吃東西喝東西

而且都不必喊歡迎光臨

如果重氣氛的人 還是去米朗琪比較適合

下次我要再去一次 吃另一個招牌牛肉三明治



好久沒跟你們出去玩了
畢竟推推嚴重叫我別一直找你們
感謝呸呸去紐約
推推不能管了 哈哈

吃完下午茶
還去丹堤看苦命胚
你好辛苦喔 店長長的很嚴肅
不要哭喔 雖然我們去讓你很感動
哈哈哈
我很想你耶 不能跟你聊到天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