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約了我的逛街好友伊麗莎
約了跟我同故鄉又有緣曾在星巴克工作的凱
也約了很忙很累但氣色很好的佩居

第一站是AN BURGER
因為卻詩特的關係
所以選了這間餐廳
是專門賣美式漢堡的店



這是我點的雞腿漢堡
去骨的優 肉很厚很好吃 肉汁會在咬的時候噴出來




這是凱的魚排漢堡
魚排有點焦 肉有些薄 但皮很脆




這是伊麗莎的雞牛雙拼漢堡
想要一舉兩得的人可以點他
只差50元 主菜多一樣(面銷話述 提升客單)




因為我們餐都上了
但配居還沒上
可是她跟我一樣
不可以餓到
所以開始爆走



這是他的牛肉漢堡
也是會噴汁的喔




感謝配居忍著餓意 讓我們拍個合照


總體來說 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的漢堡跟市面上的不一樣外皮是脆的
但是裡面麵包是軟的
漢堡烤的恰到好處
生菜很多營養很均衡
還有我最愛的薯條
炸的很酥 份量也很多
可惜薯條要趁熱吃才好吃ㄛ
還有附餐飲料的咖啡很三合一
紅茶很像加水的麥香紅茶
所以點汽水比較好喝



最後九頭身美少女芭比到了
看完我們剛拍的美味漢堡照片正要加點時
服務員很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營業到下午2點而已喔
待會要休息了
又一位暴走的少女要餓肚子了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
我們去排隊吃米朗琪囉

請別看我們很開心拍照
其實我們排隊等了最少3小時
中間還包括去逛了新光三越跟去麥當勞解決芭比的肚子餓



芭比一定要吃到的鮪魚三明治
很可口喔



配居一定要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招牌草莓鬆餅
不知為啥原因
送上來時冰淇淋已經融化了








還沒吃之前
大家又在狂拍
總共有四台相機在拍拉拍拉的拍攝
凱一直在問 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因為這樣所以飲料沒認真拍
哈哈哈


這次去米郎其有些失望
因為冰淇淋融化了
還有飲料都不好喝了
沒有我之前2次經驗的口感來的好
還有鬆餅太厚了 中間有些沒熟 有麵糊的味道
叫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他說她們規定不行 叫我們請隔壁桌的客人拍照
還叫我們把閃光燈全關掉

收了服務費
服務的內容是
一直催我們點餐
點了又不送來 要我們自己催
還沒吃完又一直要收走我們的餐具
我好失望喔
之前叫大家來米朗琪吃吃看的話我收回
我下次決定還是去吃咖啡弄


這是我在米朗琪點的熱巧克力



這是我懷念的咖啡弄的熱巧克力 有棉花糖 勝



咖啡弄的草莓鬆餅 冰沒融化 勝




咖啡弄的三明治 土斯表面烤的很酥脆 勝


感謝大家 吃完我壓力也消除了
預約下次的泰式料理跟咖啡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