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認錯跟道歉
你開心那就容易
因為我也累了

如果你每次都有問必答
那我不會漸漸不問了

如果真的可以向你說的那樣規劃
我才不會不敢計畫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如果每次作業都要陪著妳們寫
請問何時你才覺得該是你自己要獨立的時刻

如果做錯事
只要說一聲因為小孩子嘛
那就一直循環下去吧
反正問題永遠存在

如果你老是只關心或只留你喜歡的人
那你把人給我吧
反正我很缺

如果標準與規定都白紙黑字
那真的就沒那麼多困惱
請記得他們都是第一次
沒經歷以前綠色的歲月

如果都學會想辦法幫忙與解決
而不是一開始的責備
那結果一定不是這樣

我漸漸覺得期限的結果不一樣了
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