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IBO LULU的便當與飲料
雖然我到7點才有空吃它
販有些硬了
但還是很美味喔
也感謝妳們無薪還願意上站服務客人
我真是得寸進尺的總監

感謝五月包包
一起來新天母欉康
把1/4布朗尼切成32片
對於唯利是圖總監的我-非-常-開-心------
卸卸妳們喔
我會再約你們吃飯的
等我電話喔

感謝來支援的
尼克車被拖吊了我會補償你的
地球請不要害怕來第二次,新天母其實很SLOW喔
來2次的蘇打,謝謝你願意戰勝收銀,┤你說還願意來時,我真的很感動
MAC下次不要晃點我了...星期三記得帶2頂安全帽喔,載我去北車(我又開始得寸進尺了)
耶由辛苦了 能借到資深夥伴 我真的很榮幸說

感謝鼎泰豐小籠包師傅的女友
你願意對自己誠實
謝謝你
我相信接下來不管剩下多少時間
你一定是最優秀的
請一起加油

感謝接下來每次支援與目前一起奮鬥的夥伴
大家辛苦了
在撐一下 新人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