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逛完太宰府中途吃了一家屯骨拉麵
就直接去豪斯登堡樂園的阿姆斯特丹飯店入住



入住時是坐船進去的
沿著運河經過很多荷蘭區與私人別墅區很美





房間也很精緻
是園內第3等級的飯店

第一等級的入住一晚要百萬日圓(日本皇家跟一堆國際名人有住過,ㄚ成龍也有住過)不開放參觀
第二等級的入住一晚要數十萬日幣但可以開放參觀喔


廁所有很貼心的化妝桌 是我住過很多飯店最難忘的喔 化妝很方便又很快樂 雖然我沒有妝要化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用心
每家飯店都會在鏡子上作防霧處理
所以洗完澡想要使用鏡子就可以直接使用
而且高度剛剛好喔


豪斯登堡還有一項賣點 就是可以看見2個華語臺 一個是大陸的 另一個是TVBS在日本叫TVB大富
所以當晚黃心生很開心可以聽到跟聽懂中文
我因為學3年日文雖然退步許多但搭上漢字所以電視都看的懂8成
這五天電視還是看的很開心




當天晚上去樂園吃得晚餐
這2個套餐是最便宜的 但也要2100日幣歐
不過不像台灣的遊樂園賣的貴又不好吃
還是非常道地的口味
茶也很好喝服務也很好
黃先生一直說雖然他們很愛做表面 但服務生的笑容都裝的像發自內心的笑


很多熊的裝置物很可愛


園內瞭望臺的夜景 還只是一角喔




鬱金香花祭
豪斯登堡真的很美 光在這就拍了超過100張的照片 黃先生的單眼更多 所以無法全部上傳
園內的設施其實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 只要自備耳機 設施都有中英韓文導覽
不會看不懂或不能玩 也沒有過於刺激的設施讓小朋友有危險的疑慮
靜態的館內設施也都非常專業 不會因為他表演了很多場而感到疲憊或快速導覽
而且多為寓教於樂的活動
其中還有一項是幫你拍完照 你就可以看見自己主演的電影
我演一個在太空中救援的隊員 黃先生演太空艙控制室的人 真的蠻不錯玩的
雖然出發前很多人說豪斯登堡不好玩
可是再我九洲行還留蠻大的好印像

如果你不是要SHOPPING 只是想要單純休息或出國走走
我覺得這行程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幾天去了很多日北人當地會去的觀光景點
不過也要配合好導遊了
因為他幫我們配好所有遊樂設施的時間
所以我們每玩完一項 他在導覽園內幾分鐘 再接著玩下一項
等玩完所有項目 剛好可以吃個悠閒的午餐 在悠閒逛各園內走到門口集合
被安排的很完整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