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要寫一篇關於你的文章
但因為告訴你了
反而寫不出來
所以決定改寫其他的

摩羯座的我們
思緒非常死板單純
看看門市的3隻
常常因為別人的傷害後才覺醒
阿 祐被利用了
所以心牆越築越高

星座分析我們只能做公務員.會計師等
非常平凡的生活
但是其實我們很想擁有多彩多姿的世界
所以曾經或是現在正在發崛
我們非常在乎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們沒自信
需要我們認同的人來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現在看見你在追逐你的夢
我知道為了現在的生活
你犧牲也放棄許多
超越魔羯座擁有的無比勇氣
你現在做的事也是星座書從未出現在摩羯座的形容詞

喜歡你是因為你擁有無比的勇氣
也是因為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因為你真誠待人又懂事
雖然你也愛指使人 或許會胖也不是沒有原因

給另ㄧ隻ㄧ些話
人生中好聽的話大家都愛聽大家也都會說
不要拒絕去聽批評或嚴厲的建議
你沒有不好 只是缺乏自信
以前大家給你太多的照顧
忘了教你生活
要擺脫外表的控制
要學習強化自己 提升自己
我也在學習但有些晚
你也可以
不是技巧的提升
而是心態的問題
是誰灌輸你就是這樣的心態呢

有些時候你的進步不是來自朋友
而是來自敵人
因為他們才能看出你的弱點

再來是對自己
我知道我逃避了很久
我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
所以假期結束了
該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適合
但是還是要闖闖看
學習不再在意別人眼光
學習堅持
學習不可能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
學習珍惜你要珍惜的就好
學習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幫你
學習忠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