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不相信愛情
或許看過太多.自己也曾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我以為我在也不會談戀愛

後來還是陷進去
也發現脫不了身
但是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

先提分手的人是自私的嗎
或許表面上是這樣
因為不想太痛苦
因為覺得不可能
所以提出來了

此時另ㄧ方是要極力爭取
或是黯然接受了
其實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是唯一知道的是雙方都很痛苦
因為在療傷的這段期間
處處都是回憶
一直扎痛彼此
即使有些人看似堅強面對
其實不外乎利用許多活動及朋友來暫時忘記
等到坦然面對時
應該有一陣子

所以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
不管是誰提出
我知道我都會非常難過的
到時你還在的話
要安慰我的方式--就是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不要有想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