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驗多我尊重妳
之前認為我的方式不對
我不敢教
今天事情再度發生
我不敢教的方法其實才是正確的處理方法
卻因為這樣而被罵了一頓
沒關係可以拿我開刀
但我知道其實我可以救他們
只是一個跟我說-他會處理
一個覺得自己很倒楣
還有人在旁邊助漲氣勢
我想這樣還需要我嗎

無所謂 反正我知道我都會被罵
那何不一走了之 輕鬆回家
這件事我會反省
錢也會賠
我只是想說 擔子你卸下太快
我都說我還沒準備完
你堅持這樣 我也沒話說

你帶出的人也要付些責任
回饋給了多少 他有吸收玩嗎
做不好要說 你自己也沒做到
我想我最後還是只有挨罵的份

無奈 別說我是幼稚的人
因為真正幼稚是那些一直在搧風點火的人
我也有脾氣 你們先把那些人矯正
再說吧

最後雖然這樣
我還是尊重妳
但是你等著 我會做給你看的
只是希望你也要尊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