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從不談公事的
因為我知道你的脾氣很火爆
我不想讓你擔心
今天提了一下
我不想做了想休息
你敏銳的問我一句-發生什麼事
輕描淡寫的帶過只說了一具壓力很大
以前很衝動的你
現在說出許多道理
哇哇雖然有些不如意
還好你還在我身邊
我留在台北真值得

一直告訴別人我會振作
其實只是不想別人再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太軟弱
不夠堅持果斷
沒聽你的話-要防人
所以人家才有機可趁
即使是門市少錢 沒人只好天天上班 受傷還遭受別人毀謗...
我都撐過來了
其實這次不過是一件小事
為什麼我的感觸那麼深呢
不知道耶

或許是當別人發生事情時
我都會幫忙解決而不是再底下說閒話
但當自己出事時
發現你是自己在作戰孤立無援

嗯 雖然我又開始不相信人性
但我堅信自己我不是不幫人的
因為我真的很雞婆
這次的事
我更要牢牢的記住
我的每一條路是要靠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覺得有後路或靠山
雖然我不知還能撐多久
1天 2天 1周 或明天就打退堂鼓
但很高興不管怎樣還有你

CHRIS啊
當你幫我算完命
為啥不跟我說我會遇到這些事
起瑪我還能先做準備
我知道就算我跟你說
你一定也是那些話
畢竟你遇過更慘的事

唐立淇現在在電視上說
體重關係一個人的運勢
回想我運勢超強時體重都在45-50間
該是減肥來改運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