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愜意
不要想太多
手機沒電也不理他
反正打來的準沒好事

過自己想過的方式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好生活也只剩這禮拜了吧
下禮拜又是我不想面對的生活

或許該逃開囉
是要去哪個地方了
還好有許多朋友在各處
好像可以來個流浪囉
可惜最近待修一直被扣
快給我班上
我想大休特休 哈哈


都聽不進我的話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嘛
不要用職位壓我
討厭的一群人
有機會我要吐一口氣
赫....

又有人要走了
感覺又要開始寂寞了
我故意去吃飯
哈哈
故意遇到你
我真的捨不得你
或許我是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