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誰來帶都可以
我也沒想到會是我
他說JJ是他帶的最後一個
所以他不帶了

我知要不要接下挑戰是不必考慮的
但我知我心裡還沒準備好
就像他最近一直給我無法預期的挑戰一樣

我也希望我就只要做好工作就好
因為至少我現在的能力不會帶給別人困惱
我心安理得的領這份薪水

但是如果他開使不要求其他人
這份重擔絕對是落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始終要面對的

我有信心帶你
但是你有信心接受壓力及挑戰嗎
即使我的標準比較嚴苛
跟你以往認識的人的風格的不一樣

我可以帶你
但是你可以跳出PT的框線來做事嗎
還是像我聽到的以前值班的自由風格
你願意我一次給你許多挑戰嗎

其實我害怕最後我失去帶你的信心
因為我的最後賭注會讓我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