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無言
沒錯
說了一天話
偶爾有妙卡來幫我開副機
其餘都自己開講
賞子真的啞了

今天晚上
跟你度過最安靜的一天
整晚我都沒說話
只是靜靜的聽
我發現這樣真好
就好像今天因為不能喊
出每杯飲料都親自送
感覺又回到以往工作的情形

如果做一份不講話
只微笑的工作真好

想像自己是個弱者
真好
客人也會對你好一點
不會有人硬找你麻煩
有事發生你只是旁觀者
而不是出頭的人
真好

如果可以向他這樣已經決定離開
做自己的事
真好

我也想有這樣的勇氣
學他勇於拒絕
學他開創自己的生活
學他不懼別人的眼光
學他拒聽任何話不被影響
甚至超脫出這各環境
過自己的生活

明天我不想說話 可以嗎
以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