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聽見我的聲音了嗎
所以讓我得盲腸炎得以休息

當經過2小時的診斷 確定為盲腸炎時
已經是27號零晨了
跟爸媽通過電話
就進行手術準備
當時一心聯絡老闆
所以打了幾通電話回門市
不過總覺得賀伯很冷酷
其實我也不想麻煩他
只是時機就是那麼剛好

開刀時好可怕喔
一個人躺在大大冰冷的手術室裡
偌大的空間只聽著自己心跳滴滴滴..得規律響著
打完麻醉後..全身不斷抖著
心想我會不會醒不過來
我還想看見我心愛的人及家人跟喜歡的朋友
就這樣在不安中昏睡了

醒來時 已經過了2小時
我被從手術室推至普通病房
昏睡當中 看見你在身旁
我又聽到你和醫護人員的聲音
我想我手術是成功了
畢竟其實這是小手術嘛
是我太擔心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