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六的妹妹
小我6歲的一個妹妹
還記得以前我們最大的3個
老是帶著他們扒扒走
照顧他們的生活
也經歷過他最天真無知的童年
(差6歲真的差很多)

終於要離開家裡
遠赴台中讀書了
之前老四讀台北時
還可以照應他
或者說是她照顧我
但是這次可愛(以前真的很可愛.現在是錢嫂)的小妹妹
是一個人孤身在外
雖然之前已經幫他添構許多東西
但是內心總捨不的她在外吃苦

知道他現在在台中很無聊
也知道他怕鬼
哈哈哈我也怕
所以打了電話問候她
明明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兩個人還是很有默契的大聲笑
掩飾心中的悸動

我知道我很忙
但是我會抽空去看你
順便慰勞一下你的胃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放過噱我的機會
妹妹加油 學成歸國壓


今天幸福之事是--華視的咖啡好好喝喔
TINA下次我從同領帶粉去 借我機器做飲料
好久沒有一次M/O 2杯咖啡並狠狠喝完他
好喝到都忘了我不能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