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總是深思熟慮考慮再三,謹慎小心,
冷靜且也當個容易妥協的人,
有時候寧願自己承受輿論與壓力,
也不願說出來和好友談談,
因為他們總是認為自己能熬過那麼不堪苦的日子,
痕都只是在逞強罷了。他們通常討厭被束縛,更市酷愛自由!
◎理性人:深思熟慮為第一原則,凡事要求公私分明,
生活可能較拘謹嚴肅,對於讚美悲傷或開心等情漯穛{沒什麼差異性。
◎淡定人:與世無爭恬定主意者,內心沒什麼波瀾,
就像溫馴的綿羊,只要能夠生活就好,不必計較太多,
成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那一類人。

這各結果完全符合我這一年的心情
就好像昨天又被迫做壞人了
雖然我覺得很難過卻又妥協了
很多事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卻從不解釋
心中總覺得如果你了解我事情總會水落石出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讓我用剩下的時間救你吧

前幾天回桃園的家
作夢夢見每個幫助我的人
在我身邊一個一個不見了
我一直哭著看你們離去
但說不出話留你們下來
因為你們還有夢要追
醒來時眼睛紅腫
我的淺意識多麼擔心自己一個人如何面對這一切

心理測驗其實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看完結果覺得準的人
其實已經很了解自己了
但是從不承認
因為不想面對現實吧

今年目標糊裡糊塗完成了
明年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