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我不會覺得不好看
但是心中被狠狠的感動

如果當你面臨生離死別時
心中沒有一個牽掛 支持著你活下去
好孤單也好可悲喔

尤其是很多事真的要及時做 愛要即時說
不然出事了 就來不及後悔

整部電影我緊緊捉住他的手
心想還好我們都還活著
還好最近我都有回桃園
還好我家人都在 雖然窮了點
還好我即時停住緩下往前跑的步調
還好我還來得及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用行動關心你們

還記得那個醫護人員及海軍陸戰隊的3個人嗎
當救難人員問他你叫什麼名字
他只回答-海軍陸戰隊
之後又有人問救難人員相同問題
他後來也答-救難人員

我男朋友他的阿姨全家五口有4位在921去世
唯一存活下來的3歲小女孩是她阿姨用全身的力量去抵擋10幾樓層的壓力換回命來
這是我問他電影好看嗎 他回答我的
他們家的大廈跟雙子興大樓一樣全部崩塌
當時有許多國軍幫忙搶救 當然我男友也加入幫忙
所以911的事件發生 也又勾起他及他全家人的痛

他說最後過黃金搶救時間挖出來的遺體
有許多人是抱在一起互相保護對方的
那種生離死別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甚至很許多搶救人員及國軍往後1年間是靠藥物幫忙治療憂鬱症
我男友他全家有2個月是無法正常作息的
救難人員真的很偉大

那個小女孩現在10歲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