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雪莉送的小象
超可愛的
我男友說雪莉做的有職業級水準
至於之前他稱讚過我做給賀伯的那件事
已經是過往雲煙了
還說我做的就一副手工製的
不行嗎

不過雪莉寫的卡片中有一段話
讓我回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
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我通常會忘記很多事
譬如我跟撥撥尼歐
第一次見面時
剛好發生停水
所以有映象

跟佩姬的第一印象是
我跟他說
我表姐是小潘潘
他整個笑翻天

其他的
我有點想不起來

人就是這樣健忘
忘了別人對你的好
忘了別人曾經傷過你
忘了如何大笑
忘了如何自得其樂
忘了學習遺忘
所以會難過
所以會生氣

健忘是一種亦好亦壞的事
漸漸忘記離開的痛苦
漸漸忘記跟你們哈哈大笑的日子

希望能記得每人一件事
要記得提醒我喔
因為我很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