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壓
流行今年結婚
厚....
很年輕耶
厚....
上個店經理課
你也要來個紅色炸彈
喜氣洋洋滴...
恭喜恭喜


不過說真的
我也在逃避
多麼不希望店經理課上完
就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但是又覺得重考好丟臉喔


或許不要那麼愛做事
不要一直自我要求
不要當個有遠見的人
每月就這樣領正職的薪水
多開心壓

不是嗎
賈斯丁說僞善的人最可惡
恩.
我真的喜惡分明 不喜歡就不喜歡
無法說出違心之話
但是看到她如此的作為
真的覺得有點可惡
雖然會說很多場面話
但是沒有一句真心的
我想我可能只能成為你的泛泛之交
因為我不知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小心喔
呵呵呵

最近年底運勢犯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