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敢讓自己如此擺爛
膽敢放棄自己那麼久

對不起當初老爺的用心
對不起目前還幫我上課的仙蒂
對不起許多對我寄予重望的千萬人

太多藉口在保護自己
太多理由讓自己停留原地

無法改變又無能為力
好氣自己
可以改變又使不上力
更氣自己

知道大家抱著遺憾甚至沒有一絲留念離開
更是難過
我知我做的無言抗議是沒有用的
但是我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法

一直留念過去
只會讓自己陷入比較的心態
如果有選擇性的失憶該有多好

然而卻也只能靠著讀完一本一本的書
及吃不完的飯局逛不完的街
來發現自己還活著
不然我忘記真心的大笑
及發自心中的痛哭

今天的聚餐我大大的笑了
因為是多麼熟悉的人事物
在那2小時我卸下了演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