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做五分鐘
我的汗就這樣滴下來了
此時我才知道
為什麼大家要在瑜珈墊上多加一件毛巾
原來是為了接汗呀

因為鼎豐EDA的瑜珈分享
讓我就這樣勇敢的豁出去啦
果真感受真的很好
雖然有那麼一丁點希望能瘦
但是希望自己能持續下去最重要

今天買了瑜珈褲希望穿的舒服做的盡興
很貴耶 所以ㄠ他買給我 嘿嘿 計畫成功
開心

最開心的事
回去同領支援
熟客都還記得我
感動我認真交心的朋友們
年過50的黃先生
在路上拉我的馬尾打招呼
多麼俏皮壓
真有緣
希望下次瑜珈課能遇見你還有愛翹課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