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禮物已經出爐了
是個大包包
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
做瑜珈時只要把東西全部塞進去就好了
色系還很搭我的外套喔


今天去微風支援好羅許喔
回來還聽見她的不愉快的事
還好有瑜珈包包.哈跟大斯冰琪林.丫嘛的甜甜圈.狗呆碼巧克力.午餐拉麵....
我就覺得心情真好
黑皮呼呼


瑜珈不能減肥
尤其是當你的瑜珈好友作完課時都找你大吃時
更是增加腸胃吸收的時刻
所以我就當作休閒娛樂吧
本週目標4堂課 達成率50%了
加油


下週我在門市班好少喔
我會想大家的
第2組蛋糕禮盒要賣ㄛ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