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員編
好像很新人耶 菜喔
今天上第一堂課
學了許多歌是英文的喔(完了要背死了)
安排了整整2星期的課
超滿堂....
接下來每天晚上我不能看電視了
每天都要預習複習跟背英文學唱歌

最有趣的是在學食品與安全衛生時
講到夥伴的員工櫃會塞百年不洗制服
跟髒髒鞋子 塞到一打開櫃子
東西就全部掉出來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薛薛
哈哈哈阿
如果薛薛現在看到這
一定會說--哪有.幹x娘 呵呵

現在有點緊張的是
ANN說未來至少半年會很忙
進貨都是幾十箱
客人不停的排隊
我想我很變瘦吧(幻想中)

重新學習的感覺真好
我就像一塊海綿
一直學習新的事務
沒有太大的壓力
還可以跟其他人撒嬌任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