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冰時
我的手被冰淇淋盆壓住了
當時以為只是痛而已
沒想到一伸出來
血不斷的湧出
手指還轉成青紫色
我的嘛呀
最近好倒楣喔
今天本來想做瑜珈說
最近只要預約瑜珈
手都會受傷
有2週沒做瑜珈了

還好瑪姬陪我去看醫生
真是感動耶

不過看醫生還蠻好笑的
一進去醫院
掛完號量完血壓體溫
護士說請延著地上綠線走..
我心想哇..手割傷還要酒測喔
沒想到走到盡頭發現有三條顏色的線
分別註明--內科.外科.小兒科
呵呵呵....(我又會錯意了)

看完醫生
他說傷口還好
打了針包完藥
又說其實漨不漨都沒關係
就算逢了也不會很快好
記得這10天不要碰水傷口就會好囉
吃點消炎藥喔
可是醫生你幫我包的好大一坨喔
我的手指彎不起來了耶
你確定是小傷口喔
而且還叫我每週固定回診換藥
恩..真的是小傷口喔

抱著疑惑的心離開醫院
才發現...丫
我付了錢卻忘了去領藥
哈哈哈
又騎回去領藥
但是回家時雨下超大的
醫生..
你把我的手包成避雷針
現在都濕掉了啦
不能碰水不能碰水不能碰水
離我手好的那天還有D+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