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前幾天膀胱有點痛
以為是扭到腰
(要搬的東西真的很重.又沒幾個男生)
誰知昨天竟然血尿
拉警報啦
這已經超越我可以忍耐的極限
我可不想換腎或過著洗腎的命運
之前手廢了
帶手碗卻又帶到濕疹已經長到手臂
原本不必開刀的喉嚨
因為太常熬夜已經開始惡化
沒有正常的休息.老是只能吃7-11(地下街真的太貴負擔不起)
沒有足夠的營養跟體力去消耗那麼龐大的業績
已經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2個人用
卻還是換來批評多於鼓勵
謝謝那些偶爾來看我的人
看見你們真的會讓我很開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會好好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