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件我覺得很驕傲的事
就是主動跟我男友說--我要洗我的機車
呼呼呼
這台車是我大四畢業買的到現在我只親手洗過一次
其他時間都是他再打理
就這樣約好時間要去洗車了
下了班看見他揹了一個後背包
.........請問你要去哪
去洗車押
喔......
就這樣騎車到南勢角附近的洗車場洗車
包包裡啥都有喔
有海綿.乾毛巾.清潔劑.手套.水桶.跟最後要洗手的清水一瓶
還有像殺蟲劑般的打蠟劑
呵呵呵有沒有專業押
那天洗車的人蠻多的
每個人都穿得很隨性
不過隔壁的情侶女生穿得很辣喔
辣妹洗車呵呵
我真是很沒耐心的人
遇到處女座真的會發飆
我洗過的地方他一定會再洗一次
我想我的功用只有換零錢跟投幣而已
打完蠟車好乾淨喔
開心..騎起來有種清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