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沒有其他意思
但是身為店經理的你
每次要大家說話時要謹慎
但是自己卻又如此直接
傷到人不說還造成別人誤解

前兩次指責我
後來發現錯不是我時
沒跟我道歉就算了

這次颱風天
請我不要上班
卻跟夥伴說--貝琪沒來上班

請貝琪不要來上班 跟
貝琪沒來上班
是兩種意思
還好夥伴有來問我
不然黑鍋我又揹了
一句話傷人很深

希望你沒有其他意思
這樣我才可以正面看你
這樣夥伴對你有質疑時
在努力幫你解釋的我
看起來才不會像笨蛋

前幾天100%的開心指數
因為你的一句話降到49%
又要花很多時間振作了
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