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起床把哈利波特7看完了
還是很好看雖然結局了
但人會期待再出續集
哈...
接下來要看大MANDY借我的海邊卡夫卡
翻了幾頁
好像有點深應該會看得有點久喔

酷聖石副總監公告了
對於並不替我感到開心的人
我不會討厭你
但是請不要拿來當調侃我或作為玩笑用
雖然對我來說那是一個過程而非頭銜
相信任何人堅持下去都可以走到的
到現在我也不知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EVITA
雖然我們最近精神都不好(哈)
我會盡力幫你的啦

最近一直再帶值班
有時不禁要想
真的要教這麼細嗎
反正他們也沒在聽
真的要那麼投入嗎
反正他們也沒再做
聽多了一堆理由還不是藉口
最重要的是心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大喊一聲
我一定全力以赴教你
不知所云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