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有一位PT問我
--貝琪.你畢業多久啦
--嗯..3年吧.幹嗎
--沒有啦.只是覺得你有點老練
--.....喔....(有點難過)..可能是因為我遇過很多事吧...

不敢在聊下去
因為怕老練--是有負面--心機--耍手段...等意思
想想以前我真的很好欺負(其實現在還是紙老虎一隻)
以前常常下班後跟男友哭訴
現在卻是一個怕東怕西又有戒心的人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像有些人很會做人跟說好聽話
說話不掩飾是因為想說重點(有些人拐著彎說我都聽不懂)
作事很機車是不想留下把柄讓別人說話
不過還是不敵那些做表面的人
最近珍妮受到傷害了
我才跟他說了一些事
不過跟我所經歷的比起來珍妮你的真的是很小事喔
而且往往受傷後才知道真朋友是誰
其實也不錯吧
學學雀兒吧
淡然的態度
才能更能看透人性

最後我一點都不老練
因為最近一位星巴克夥伴來看我
說--跟你同期的.都當店經理了.你還在這做啥
雖然我當他開玩笑
笑笑回答不出
但著實被他大大中傷
是以為我聽不出他的諷刺嗎
名校高學歷不代表以後會成功吧
我在做啥--我做我開心的工作呀
我享受我在工作中交到共患難的朋友
我想這是他現在得不到的吧
最後3句又是在安慰自己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