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好..有帶證件嗎..先幫你核對一下身分

嗯...我小孩都在車上..我沒帶證件..但我有帶戶口名簿..你看..我們是一家人

......好..那下次還是希望他們本人可以一起來親自體驗我們的冰淇淋喔

我想最近會有很多人拿戶口名簿來一次兌換全家的冰淇淋囉
這一定會流行



PS昨天創始者最愛改名字了
PART1.小姐我要點....始作俑者的最愛
PART2.小姐妳的創始者的最愛好囉
蛤..胖子的最愛..


最近買冰送那提
我在週日時站了2小時的吧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不過真的很忙
有感恩回饋日站吧的感覺
而且一直叫號領飲料
真的很好玩
也很久沒有收空奶瓶去丟
也很久沒有打電話跟奶爸一次叫幾十罐牛奶
哈哈
懷念的感覺
記得上個月作了一個夢
跟星巴克的你們都有關
每個門市的人都出現了
忘了夢的內容是啥
但是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想念你們跟喜愛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