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偵設計得真的很棒
小巧又特殊
早該把設計卡片的工作交給小禎啦
每個人留言我都笑了
但越看越捨不得

昨天快下班時
小真來道別一下
差點抓中我的情緒
還好後來有客人來逃過一劫
下班後草草收拾東西(我調店時一慣技兩)
想快步踏離時
突然米尼說--貝琪我要抱一下
想說好吧抱一個就好
就抱一下米尼
接著芭比也來了
好好好再抱一個就好
我要哭了
沒想到抱完轉身
哇...姵琪紅著眼看我
阿...我不敢在抱她了.不然真的要哭了
捏捏佩琪的臉頰
跟大家道別跟紐約道別
還好彼得全程搞笑.舒緩了氣氛

坐在我男友的摩托車上
一路上回想了在紐約的日子
跟每一位工作的日子
真的畫下了很美好的分號
不是句點喔
因為吃宵夜我還要跟
練完舞再回來跟芭比米尼尬
哈哈哈

居然忘了帶我的T2把大家拍下來
下次我再來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